Tuesday, May 01, 2012


没文章的这段期间 不能意味着有或没有事情发生 生活只是生活不是所有

妈妈说 总有一天我的棱角会被世界磨平 我会拔掉身上的刺 我会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 我会变成一个不动声色的人....
总是觉得 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就已经长大了 大人的世界蛮累的很难懂 有那么多字典里无法解释的字眼 还有那么多努力做好了也不会被所有人喜欢的事情 这些都要坦然面对

妈妈说做人要有礼貌 生日时候来不及向陪我庆祝的家伙致谢 时间让我太紧张 安排到有点乱 在外头庆祝 又有好友在我家等着 真的很大牌 该说的还是要说 谢谢你们的出现 倪 慧 鱼鱼 薇薇 晴 Lena 6AA热情的同学们 还有姐姐的礼物 嘿嘿我爱你们

现在一天没拿书本过目过目 越让人觉得惊险后面出现三个字  我很怕!!!
睡都不安心
这个时候就会懂什么叫自动
不是紧张 这是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