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回家时 被个老朋友碰见 随耳听见 “晶慧啊 你的书包比你还重” 又重覆+1
我被提醒 我背的是遗憾 一次又一次的遗憾 STPM你说你不会带着它离开学校 我相信
一切由我操控 我来掌握 这次 很真
虽然预考表现不好 来不及准备 但两个月后的正考 还是会冲一把 成绩依然让人期待着
你说过 你不会在敌人还没刺到身上时 放弃眼前的所有 你是个很steady的女生
惰性一定会被征服 谁来见证!? 做该做的 很重要的..
既然已经能把所有不想理的大事琐事都看成没有 该提起劲儿的时候了

刚才逛神游街 又遇到个老朋友 这次是女生
她一个拥抱就热情 是个无论怎样怎样如何如何都会约我早午晚餐 吃我喜欢吃的食物 陪我做我喜欢做的事 去我喜欢去的地方 的人 可是她并没有长期在这里 /.\ 作工不容易T.T
她是有地位的 被肯定 不是路人甲 不是我现在19岁还能交到的宝

这两年我不是我 一个stpm 我便和所有身边的人 少联络
这是友谊之间天大的挑战 谁敢这样 我敢..
因为 你们 有没有本事 就要看看 你们 留在我身边多久
不会刻意去补救 做一些特意的事情 来挽留 不该留下来的人 顺其自然潇洒去吧


才结束的预考 放松不到 还是会想 拿起书 提起劲 继续做最后的冲刺
两个月后我不会用同样的心情坐在考场的位子上 有准备就不一样
时间不等人 所以,
魔鬼的生活即将被启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