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不用说什么世界末日 现在给我一只手指真的会倒
病了 弱了 半夜的饥饿 我荒
需要一个人来服侍我 很难很难 周围没人是怎样
放工后人都没力弄好 8点多睡 现在醒 很不是时候就对了
我醒了想找东西吃 sorry这个时间根本就是一个问题

不可以 吃maggie 要忍!  真的很毒
热乎乎的粥在哪里 看不见
救我命吧 疲惫的身体
这时候 
打开手机相册本 看了第一张
心情糟透 为什么
中午郑妈煮了我最爱的家常菜之一香菇肉末 
粹粹地 很细心 很好味 嗯全部我吃光了
现在想着还真的 非常超级无敌宇宙最饿

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