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BACK HOME.


包着有心无力的心情 在电脑前打字 沉重的眼睛 快撑不住
刚收拾完睡房 还不可以睡 一定要放帖一定要

从第一天进camp开始 就想回家一直到今天结束还是一样
在camp里 我很享受去到哪里都会听见有人叫 Ivy Ivy...
已经不小心高调 还想低调 他们称为这是低调中的高调
连大部分的老师看见我都会这样 叫 幸运吧
这样真的让我舍不得 这个camp

还是会想起 步操是不变的定律 不管去哪里 一群人很齐的边走边聊边笑
吃了不少苦 赔上了睡眠 每天早睡迟起 吃不喜欢吃的马来餐
算了 熬过去了

黑了一大圈 是早就预料得到的事 没关系 全部人都黑了 又不是只有我一个

最难过的时候 我负责background的那一part 整颗心被刺激气到 也是一个过程对吧

好了 没力撑 敷衍带过
很开心认识到每个人 感谢大家在我的生活里出现过 因为这样很精彩 NICE

END OF NASIONAL SERVICE JOURNEY.
CONTINUED WITH NEXT ONE.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