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DETERMINE.

 Hi, Mr.Fuck how are you!?

出炉的大学名单
只可以这个词来形容
哀悼


到了这里
决定是有了
只不过在等时间过
多几个月将是自己上大学的日子
感觉怎么样?
期待是有吧
但其实我比较感恩 支持我的人
对吧 就这样咯

特别的朋友
每次viber就会vi很久很久很久
我们有同样的过去我们就是历史人物
即使性格完全不一样 感情就是不会变
曾经的安全感和大胆 依然是不变的定律
被称赞太乐观 其实有爽到几下喔
够奇怪的朋友 有一个就够

知心啊知心
情绪化行不通根本行不通 
我怕我真的怕你伤心你难过 
因为我会follow你的mood一起走
stop ! stop !
就只因为我在乎你这个朋友    的感受


朋友朋友里一定会有人乐观和悲观
该我出场时 会出场
因为我是他们的小小大人物

好吧 睡觉时间到
该准备准备了 大   学   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