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NEW HAIRSTYLE.

就是你,像男朋友的女朋友。

是谁,在听完我说:我要去理发店烫发,后说陪我一起去。我说:会闷的还要花上几个钟, 真的吗?就这样我坐着烫发她坐在那里看下书发发呆。

是谁,在我想整理头发的时候,载我去到理发店前陪我进去,然后看到我的头发剪了很短吓倒,不过还说好看像个明星。

是谁,我说要去理发店永远不会say no. 这次剪得更短了,说是剪了比较直不会乱翘。

几年的时间,覆盖这一切。

感激不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