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5, 2013

NO CAPTION.

天知道 我今天的情绪又上又下再上 很贼的说

一直到现在情况还算有一点好吧 

安排好未来 真的必须准备plan A 和 BCD 

没有错 我临时对未来换了计划 

时间带我来这里除了命中注定还会是什么

我总是表演得很淡定 又没人猜中我的心情

或许我需要些什么了 自己也不晓得

这样的迷茫让自己有点慌

在别人眼里可能是个妖怪

太独立 没有错 只是没必要

为什么人人都需要的安慰 我可以不要

会跳的那颗心

真有那么强大吗

是好是坏

是潇洒还是太奇怪

一向来都有着平静 

是习惯还是没感觉了

我不想知道

/
\
/
\
又在乱打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