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感恩.

这几天老是被问着同一个问题
昨晚和jiahao dinner
今天陪表哥的朋友去saloon
刚才回来遇到housemate Qingyi
同时问 要不要去跑步 有没有 一起跑
aiyer 其实人家都忍不住 想马上跑 哈哈
所以几乎都答应他们 早上会去跑
运动的细胞又被启动

突然想起中学时期跑马拉松
自己是怎样拿了第12名
然后短跑老师派我上场
就因为当时的任性 自己不想跑 硬硬不要 就躲到急症室
隐隐约约听见到处有人寻找自己的声音
现在想起好像亏欠老师对我的期望 才form2 真是的
历史就是历史 我就是我 不要逼我

对了 感谢jiahao
吃完晚餐去载我的printer
帮我拿 怕太重我拿不到
其实是还可以
假如不是他 我可能就要拿着printer走1km的路回去
很怕真的 怕

那天坐上housemate xinmeen的ebike 要下来的时候不小心弄翻了
那个jinghui一看到就问我 “你有力推吗” 就是他帮我推起ebike 谢 谢 你
之后我还去向housemate 认罪 刚我弄跌她的ebike
她即时哈哈哈 笑死这样 说没什么 跌过很多次了 小事
我就说 我人很诚实嘛 虽然没什么 我还是会承认
如果不说出来 还真的会彻夜难眠 才不要

已经第2晚睡在szele的房间 她回去ipoh了
因为我的toilet在装修 不能睡
她就借了我整间房间 这样好的housemate去哪里找

还有一个housemate Connie
今早一起身就有她打包热热地豆花 又不收钱
好有家的感觉

这个家 这些housemate 这些frens这一切都太特别 很奇妙 谢谢大家! Goodnight mu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