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9, 2014

CNY 2014.



Honestly 今年的cny是好热闹 everywhere都炮竹声响 还是感觉缺少什么了 
另一个角度又在想 可能长大了 朋友也随着增加 
已经不是过一个年放一个holiday就可以约完所有人见面 
问题是时间不够用 怎样安排都觉得很不对劲 还是乱乱过
还有一个problem
我问天 为什么 偏偏这种时候 要拍照 but camera failed
就这样 时拍到时拍没有 也只能accept 
尽量把机里有的都upload上来  算结束这个cny
  

除夕还赶着去进货 都说了 时间不够用 

小学中学同学聚会  


拜神喽


爸爸和sg两个姑姑还有我



阿敏姐姐 初一凌晨先去找她 


睡没多久又醒来已经是早上 在家前拍照 春风一直吹 超high 





阿公92岁来了 还会看报纸 自己开dvd来看 好in啊 




在sg工作的sally 一起读form6 的同学


芳,我亲爱的闺蜜 相处了很久 还是会黏在一块 未来的老师 希望你在那儿过得顺顺利利 期待我们在kl聚吧 


Qingying 也是在sg工作 人白又高 蛮像韩国妹  她拍照有一套  在我家拍照像在外拍取景



Shengying 就厉害了 之前是新加坡的记者 现在中国就读理科系 加油噢!



不知不觉 来到chor3  去dataran pahlawan malacca (google map direction: 2.190552,102.250847)
sakae sushi
对自己口味越来越讲究 觉得这个一般般而已
比较喜欢吃 Japanese buffet



不过还是找到我最爱的jellyfish 去到哪里叫到哪里 它是我的signature! 海蜇


知道这个是什么吗
朋友听到我说这个是鸡蛋糕 大家都笑我
他们说这个是鸡蛋冰 lime的解渴 第一次吃 因该是哪里都有得买
只是我个人好奇没吃过


Capitol Satey Celup Malacca near to Hatten hotel (google map direction: 2.195462,102.252392)
在排队 cny超多人 也不晓得里面的人要吃多久 


等了两个小时差不多到我们了 饿到了饿到了


5个人才吃72枝算还好 上次和哥哥们来吃了整百枝 
他们说我是吃货 不好吃的不吃 好吃的乱乱吃 
我一个人就吃了整20多枝 还想再拿 可是不好意思 
当我们吃完的时候 waiter拿了wine过来 是老板请的
可是我们观察了一下 好像只有我们这桌有酒而已 也不问下去 喝完就走人



也不晓得chor几了 带着疲惫的身子 明明很想睡 还是撑着 跟老朋友chit chat
很不好意思的说 没去到朋友主办的party 
有点可惜 他早通知说 有带几个厨师来 还有他本身已经是厨师了 sg的厨师 好料肯定不少 呵呵 
因为和家人聚会所以拒绝出席 but他有说不管我忙到几点都会来载我 but我忙完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不用紧 本来他打算来家里拜年 
却临时的被唤回sg有事情 就这样朋友啊

家家肉骨茶 tangkak (google map direction: 2.272983,102.544846)
可能是它真的好吃 也可能是小时候在这里打工关系 工作时的午餐都吃这个 有时都很饿了 所以才觉得好吃
早上9点多后肯定排队要等 还好爸爸厉害 8点就吃了 
和老板娘聊了一会 说之前那个年轻厨师没做了 已经在附近自己开夜肉骨茶 好乱啊
因为啊 我看到老板的儿子自己在煮 
吃完了 要回了 老板儿子问我几时去他家拜年 
我当天是要回去jungle studies 结果他用了很可惜的眼神看着我 我就说明年吧 因为他也在中国升学 不是要见就有得见到的 之后byebye就去表哥家 他载我回来jungle


jungle说远不远 说近不近 
远在距离 近在心里
距离只是一个数字 所以一直都不觉得4小时的车程有多久 
而且有表哥和阿将陪  不会累 
大概3.30pm回到 又跑去class了 一直到6pm结束
然后我亲切的housemate煮了dinner 因为我agak到自己没时间煮 所以早早约好煮我的份 像我mum
都叫她second mum haha

这个世界唯一的家 就藏在我心里 
cny 到这里 明天monday 全世界都会回到normal运作 

我不能单单打全部中文字或者english
这样写会想睡觉 hahaha 好开心的holiday
cny明年见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