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MH370.

有个网友在KLIA兼职
11号那天她的部落格发出一篇关于当天工作岗位的帖子包括一些照片
里面记下了关于飞机失踪事故的一小段句子
是这样的:

“就在我最后一天工作时,星期五大概五点多,我上了厕所正准备回到工作岗位
一位中国籍伯伯截停了我,问我会不会说华语,可不可以替他问问一些东西
原来老伯伯要回去北京,可是票上没有写登机的gate,他语文不通,需要帮忙
他搭的正是MH370
想回他当时感激的眼神,我现在竟有些愧疚
如果我早知这件事会发生,肯定不会理会他了,不让他上飞机了”



看到这个时候心情当下糟透 时间已经把他带走 活着的人要好好地继续享受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