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14

Happiness.

Wake up的时候 由于昨夜tired过度 有点lazy起不来
时间停在12pm 我的lunch该怎么办 自己煮吧 

一开房门就听见 Ivy...Ivy...Iv 快点去吃 
啊啊 housemate煮好的Prego mushroom sprirali

像是mum这样 太warm又sweet 爆!
然后我吃饱 切了orange大家一起吃 不懂 这个时候吃什么都是甜的 
哪有人像你们这样弄我心都快融化

才发现不只housemate 既是buddy coursemate 遇到的人 大家都待我不薄
重点他们一定很sweet 
我觉得总有一天自己会被这些温柔又体贴又善良又亲切的你们sweet '死' 

Feeling so good baby! Okies, start my Sunda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