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Holidays Mood On.

正是我没错,绝对不是忙的关系而忽略部落。太多事物想通就这样带过,十月十号开着电脑打着字写帖准备PO

过去几个月,认识许多来自这个宇宙不同样的人。这段时间有着太多不一样的感受,生活的速度加快很快,好吧反正我已经消化。

终于能和刚从国外毕业回来的伶儿还有在远方实习的Angeline见面,好喜欢她们外表傻呼呼却有着常人料不到的中性思想。当大家聚在一起,九个小时就过去。

收手信收到手软但只po这张,因为是最近才收到。感谢所有出国还记得我心的朋友。其实只要whatsapp收到大家在国外旅行时的照片就好,大家肯和我一块分享便是开心。

精神有点歪掉的作者,也就是我,有点睡意先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