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昨天+今天


>>昨天<<

好紧张哦..

原本调好闹铃8点钟...7:15就自动醒来了...

换好战衣...添饱肚子...接下来傻傻坐着等时间过...

9点了...9点了...舅舅说现在载我去考场...

今天考motor啦!

到了......要惨!看到一大堆陌生人...

看到我刚认识的朋友了,她叫梦微大我一岁(17lor),不知怎么的我们才认识一两天而已,一见到面无所不谈,疯疯癫癫的



↑↑↑她就是我的宝贝朋友梦微...

微的朋友很好奇,为什么我住砂益,微住sungai mati,我们俩怎样认识的,告诉自己一切都是缘分^^



回到→原点

哈哈...我们五十多个被送上战场了,其实我知道大家都很紧张却坐得很镇定...


爱闹的我们两个咚呱也学他们装模作样咯...

可是,
微是40号,我是41号,看着他们一个又一个的走出去,我们似抓狂的,微一直打我的脚(是蛮痛的啦,当时紧张到bor rasa 了没想那么多),

我也神经质的把微的头发弄糟糟...两个傻婆~哇哈哈~


轮到我们了...紧张还紧张...我们一个motor前,一个motor后,

绕完两圈回来,我们都有do the best o!


最后,等了很久才拿到成绩...wow...wow...想不到JPJ给我们pass jor leh~


哈哈,高兴...我妈的乖女儿喔


>>今天<<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咯...只是...
今天是我一个宝贝朋友Melissa的生日哦...
↑↑↑
她就是那个寿星婆Melissa
祝你hapy birthday yo~
forever friends^^






6 comments:

  1. 直接厉害咯==第一次就过~

    ReplyDelete
  2. 唉~羡慕那些可以考车的人!羡慕羡慕...

    ReplyDelete
  3. 哇 你考摩托了哦 =]

    羡慕=^^=

    我很想考车 =[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的评论哇^^...小小,yushen,firstaider,mia_babee...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