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累...



好希望时钟可以停下来...

让我好好休息休息~

因为 我真的累了~

一天24小时哪里会够用~

我真的很累好不好~

世界上没有假如,

有假如什么都好...

假如我可以从新来过就好...

假如我不会累根好...

真的很累啊~

呗比们,

要是某天你们发现我不再说话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叽喳了...

你们会怎样...

那就是我要跟你们说88的时候了

因为有一天我真的会倒下...

累了,没眼看你们了~

+++++++++++++++++++++++++++++++++++++++++++++++++++++++++
>>今早<<
可爱的老师呀

拜托你不要一直叫我量体温好不好,

我没有生病啦,

每个上你的节都那个样,

我被你的催眠催到吧了+上一点pattern

不是发烧啦!

全部走掉剩我一个,还以为做了什么坏事也...

还是要谢谢老师那么的关心我哦

爱你哦>>老师

3 comments:

  1. 女儿啊,
    说这么不吉利的话,当你不说话时,可能就是你高兴得说不出口的时候呀~
    女儿别累坏了,多休息呀

    ReplyDelete
  2. thx le,shail2chouhan...
    老爸呀,女儿真的很累咧,唉唉,lawrence...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