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两个礼拜前..
我补完习去车站要搭bus回砂益
在东甲巴士站遇到一个老人
他说我有很多心事
><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骗人
自从懂事开始
我少之又少的会告诉别人自己的事情
就是不爱向别人透露自己的事
那个老人
我告诉他没有哇
他很严肃的回我
有就有,不要骗uncle
据我所知他是佛教人物
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在告诉我
即使现在的社会很多骗子
可是这个老人就是不会骗我
从中一开始到现在搭bus上下补习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他了
因该有超过十次吧
要是他是骗子我早就被骗了
记得他说过..
人长得美没有用
长得美的人因该拥有一颗善良的心
不要为别人对你做出的伤害而报仇
不要看别人不顺眼
看别人不顺眼,就是自己修养不好
他说的每一句都让我印象很深刻
有时候觉得他去学校教我读书更好
哈哈^^
uncle谢谢你!
有缘再见~




10 comments: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