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Ivy
撑下去

14 comments:

  1. ming~谢谢..你也是要加油^

    ReplyDelete
  2. ming~我叫你哥哥比较好^^

    ReplyDelete
  3. 哈哈。。你懂我是谁吗

    ReplyDelete
  4. 那个pokai铭..哈..讲笑
    是你吗?

    ReplyDelete
  5. pokai不是我。。不过我就快pokai了。。
    讲笑是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6. ming~讲笑说..你不是pokai啦..是我朋友..哈

    ReplyDelete
  7. 幸会幸会。。我的pokai是没钱

    ReplyDelete
  8. 我也是没钱~不用过年了咯><

    ReplyDelete
  9. 怎么说?你都不用包红包。。哈哈
    还是你要小玩几把

    ReplyDelete
  10. 我只有看到自己赚的钱来眼才开吧了><

    ReplyDele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