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今天..............啊...........太阳超炸的=.=
下午和珊一起去东甲买作业
回时去bustop
遇到子杨他说bus跑掉了
我们就去Malays shop 吃
Tomyam Tomyam ing~
吃了又回bustop去等

来了.....来了......
证豪,啊呀,啊雄在bus上
见到他们又聊了起来
本人就对啊呀说>..你们去哪里?
啊呀gang话说他们3个男人去男人的世界
本人很奇怪>..男人跟男人可以做什么,难道他们酱geli
证豪跟啊呀说你讲错了,我们男人因该去女人的世界
你们讲完....哈哈

回家半小时后
珊来我家study-group了
我的group member噢
做了一篇国语作文
这个不错^^

还有今天穿的一件裙
傻瓜说穿到很隆重
姨丈说很漂亮
我家爸爸说女大18变
我家妈妈问我去哪里
=.=
谢谢你们意见喔
那件连身裙上半身是T-shirt+后面有帽的..下半身是裙
没什么啊...
因该是本人第一次穿裙你们觉得很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