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没错
跟着感觉的脚印走好
女人们常说希望自己被爱多过爱人
每个女生对爱情的要求都不同
我就是那么贪心
希望被爱同时也爱着他
或许这是我个人要求
我已经做了决定
你是那么的要好
可我找没有对你××的感觉
很开心在我生日的时候
你给我的那份惊讶
那份礼物
那份热情
有一天你朋友走向我问到
你家富有,人又不错,能给到我幸福
为什么不接受勒?
我说,
你家富有跟我要的感觉拷不上关系
你人不错跟我接受你根本是两个东西
幸福不是你说给我就得到
有一天当我坦白告诉你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会怎样的结果
对你来说因该是伤心吧
对我而言只是把一个烦恼+问题解决掉了
如果接受了
我就要天天面对你
根本没感觉为何要带上面具
没办法吖
这样的一个我不可能出现在大家面前
我要的是真实靠感觉
没有的就是没有的
我不会跟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没有错
而且在恋爱的角度看来
不能以对错来分析
这样根本就是大错特错
可能我们没有那种缘分
对我,找不到你要的那种默契
对你,找不到我要的那份感觉
还是想说"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