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今天咪亲节哟
咪,I love u more than I love myself ler
祝我家咪“咪母亲节快乐”^^
今天一起身接了一通电话
嗯嗯
咪打来不是很开心的说
Alamak!!
今早小俩口吵架
吵到两个都说整天没煮
咪jio吃姨丈家
bii jio 吃外面
算料午餐我吃自己
煮个tomyam意面
^^

傍晚了又轮到晚餐
去姨丈家吃噜
aaron在看一套傻戏
哈哈哈笑道我不会动
真的很傻吖
之后我和咪去小屋看看
装修工程
地上的mosek差不多达到7788了
工程越快完成咪就越开心
我也不懂是zomok
then咪还在里面看
我觉得没什么就走出来在motor等咪
拿起camera又来shot料


昨天去嘛坡popular底层买的jacket
不错便宜
18++


自上礼拜kawat后变黑了些
看要呆在家里耐心等待皮肤复原了
过一下咪说回了
then hor bbye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