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孩儿的泪
今天为了你们
我流了两滴眼泪
已经很久没流过泪的我
处处两滴
就有种很舒服的感觉
好像把千百年的泪散放出来酱
下课时
老师找我问
为什么我成绩会如此糟糕?
是不是有人在Kao我?
老师~我告诉你
我对你说的一切都是实话
现在我真的没有男朋友
而且不是这个原因
因为
他们
他们是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同时也是在我心灵中创伤的人
人往往就是如此矛盾
我根本不想不喜欢你们
可是我无法接受你们对我心灵所作出的伤害
一次又一次当作没事
你们却越来越离谱
想怎样就怎样
随便你们啦~~
总有一天你们会感受到
我忍你们是如此的难受
你们须知道
我顺从你们
只是一种尊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