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78早起来准备
今天庆祝教师节哟
Wow~
猪我brother

旺!!生日快乐哟
早上被朋友盖面粉
不错玩
哎哟
不懂哪个傻佬从后面拉我头发
转过去要踢他时鞋子松松的
飞出去
全场看我笑场看到Woo Woo叫
好lagseh吖
><"

78早在班上准备jamuan
桌上有3包气球
同学就叫我和小珊吹
我吹第二粒时
突然boom一声
也不是很大粒做么会爆掉?
弹到嘴巴好痛><


唇上红红的
童鞋们一直笑我
尤其是小珊
之后不敢吹了

看它的尸体


婷^我

我^dear



我^fish





我^Rathi
她走show的

我^雪玉




我们的大合照

之后全体同学去礼堂听讲座
我一个人跑了出来
去鱼池看老师们钓鱼
之后ego他们也来了
我们几个就好像ponteng酱到放学
礼堂讲些什么没听到

今天像癫癫酱
不错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