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跌倒是我最擅长的事
活了17年
这17年里我跌倒了无数次
数也数不清
是真真的跌倒
皮外伤的跌倒
不是在形容某事情
最记得的哪次跌倒
她就是我的啊嬷
那年那天你在篱笆外採酸柑
当时我还小
才幼稚园
就是好玩跑去你身后走来走去
酸柑树旁有一条龙沟
也就是我家门前那条又黑又脏又geli的那条
我尽然踩错脚
整个人跌进去
是整个人躺在龙沟里
躺一下你就拉我上岸
我可爱的鞋子不见掉一只
找不到
都是那条黑黑的龙沟
我才记得你让我有多么深刻的回忆

还有哪次
上了小学
下午补完习后
我和哥达脚车回家
那时候他是很调皮的说
很喜欢拉着我脚车后面
这样他就可以省很大力气
因为酱子话是我在拖他走
又是在同一条龙沟
不过是离我家7/8间人家的龙沟
给他拉到进龙沟
哈哈
还好我不是很伤
他的眼皮就皮外伤了

还有某次去A FAMOSA
让我最难忘的是那个城堡
它的梯级滑滑的
我根本就是只顾玩没理会太多
结果第一脚踩下去就跌个四脚朝天
那次很痛><

去年的5月1号
靠近半夜了
我们在倒数5月2号啊峰生日
我们在Jessie家玩面粉
之后又不懂怎样变成玩水
就这样不懂不懂玩玩下
可能太滑了
就跌下去
是在她家大门前

还有很多很多~~
我就是从小跌到大的
不对
我是在砂益跌大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