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匆匆忙忙的过一天
早上补完课后
下午赶着去tgk补习
之后小睡一下下
晚上7.30又补哟
要命吖!

傍晚时舅舅家附近喷蚊油
谁又不幸中黑斑蚊叮中
...




晚上补舅母的mt
跟我说了一些话
还有那天上完sejarah课
malik老师叫住我留下来
他也跟我说了一番话
Vivian也一直在叮嘱我要好好读书
马老师说我并不是不会读书的料
最大的缺点就是"懒"
你们的这些话
有感动到肺腑喔
深深感触到周围的人在support
自去年一上中4成绩就不太好
一直往下跌
身边的人一直在鼓励我
我要往上爬!
越爬越高!
不辜负你们的费心和支持
拥有好的成绩拥有自己的一片天
为了大家
为了自己的前途
为了自己的理想
我要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