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我的时间越来越紧密
不知道该说好呢还是不好
越大越烦恼是生命中精彩的事件之一
所以我愿意去面对
所有迎着我来的袭击^^

今天呢
想以往那样骑着motor载着小珊去上课
上课时
有个问题就问问隔壁的同学
老师在教课所以小小声的问
其他同学就自己讲自己的
没人理会老师==
隔壁班老师没进班也很吵
像Obassa酱
老师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我和同学的谈话
老师叫我坐过去前面,一直讲话
我告诉老师
我才刚刚问她问题而已叻
aiyer~~
听说这老师在别班有种性格
就是不管谁在班吵都好
这个老师一转头就会叫其中一个女生可以表吵吗...后面一大堆
本来呢不信的
现在有亲身体验了

热热的天气~
来一口ice-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