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有句话憋在我心里很久了
那就是
有机会,我不想做你的女儿
在这句话里隐藏了很多事情
而这些事情就是我对你所忍下来的事
你所谓的女儿真的很难做
做你的女儿必须知道
要会做很多事
不可以做错
要在无时无刻的状况下做完全部家务
当你的下人做这个做那个
任务比下人还要重
你就连一个身体不舒服时候的我也不放过
要很聪明成绩顶呱呱
成绩不能差
对你来说差成绩就不是人看的成绩
在你心里只有聪明的小孩是你孩子
那笨的小孩呢?
做你的女儿最重要的一点
就是要很耐很会很可以忍
忍你这种大人不是大人
小孩子并非小孩子的脾气
人家说牛脾气
我说不是
你的脾气比牛还要牛
总之你的脾气很坏很坏
坏道家人顶不顺喘不过气来

每次睡午觉必须在5点起来
因为公公坐轮椅不方便弄烧菜
而你只会交代我在那个钟点一定要起来
记得帮公公弄烧菜
自己就逃离这个可怕的5点钟在咖啡店喝茶
我不喜欢睡到一半被人家叫醒
你的时间是时间
我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吗?

扫地!扫地!
刚刚我才扫完
我动作快你又看不顺眼
在暗示些什么~
说我动作快不知道是真扫还假扫
walao~我根本不想去享受那种扫地扫慢慢的感觉
扫越慢越不想扫
而且我是真的扫不是假的扫
看不顺眼自己来扫咯
还是我扫一下你看一下才看得顺眼

我成绩下跌了
老师找我问话
每个老师的每一句一定会是
我交男朋友了吗~
08跟你们说不是不是
对,我成绩不好是为了一个男人
这个男人不是我男朋友
我也没有男朋友
这个男人就是~你
我根本不想这个人是你
我根本不想成绩考不好
你觉得我考不好很好受?
你觉得我很开心?
你觉得我考这样的成绩心理会好受吗??!
我也是和你一样
不想拿这种人人不想看甚至有些人看不起的成绩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你所谓的女儿很特别很perfect
你所谓的女儿肯定不是我
我只有你所谓的一半而已
不要拿别人的女儿来跟我比较
我很反感~
不要说别人的女儿有几好有多乖
说我不够好这个可以排除
说我不够乖
你要有多乖的?
需要我照惯例做吗?
就算我已经照做了一半你也不会满足
你根本就是一个不懂得满足的人
我很少找朋友了
几乎没有
没有找朋友的生活很乏闷
日子久了友谊也会变淡的
就是为了让你看得顺眼
我不找了
晚上都不出门

这些只是小case
只有我心声的4分只1而已
不想说了
做你的女儿真的很累~
MY GOD~wat can i do?
i hav been very toil ored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