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lol料
下午达bus去东甲补习
下了车遇到一个uncle
以前我做工时候
他在隔壁帮忙卖包的uncle
第一句问我的问题竟然是..
今年form1还是form2?
我说,form5了
第二句话叫我站起来看有几高
我就站起来
他说,不够高,要拉长点
...
yiiii~
他走之后又来一个uncle
这个uncle是讲经的
遇过很多次了
竟然被他说中我自己
他说,我想要的人我得不到
我不想要的人偏偏想要我
这虽然不是讲最近的一个人
但已经说中很多个对我××的人了
佛~

唉~
人家放假
我呢?
还不是一样得天天去东甲补习
东甲东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