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趣事~
1...2...3...4...5...6...7...
今天很多别校的老师来我学校开会
上百多个
他们的车就摆放在草场
数一数有112辆
我算完后翠珊也算
做么我们傻傻酱的
哈哈~

下课时候
不懂怎样搞的我们两个在走廊扭来扭去
我就被她点到很痒
跌坐在地上
我站起来后就咬她的手
alamak..>大家以为我们在打架=.=
上课了就是bio节
我们走进bio科学室后
同时看到那张坐很舒服的椅子
马上冲过去和她抢
够力~我抢一半她抢一半
她就建议来3卡剪刀石头布
结果呢
我3卡不输你哈哈~
好久没玩那么癫了
发现我玩的时候笑得很开心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