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寂寞难耐
对~今天补完习达bus回砂益
途中连最后第二个搭客也下车了
整辆bus只有我一个搭客
这种feel真的是.....<
想了想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成熟了
会想了
不一样了
喜欢这样的自己
想做什么就去做
想怎样自己知道
身边的朋友也显得不一样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所以说,不能说是你们变了
-----------------------------------------------------
人们常说一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但我的就不一样
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刚刚解决一单,另一单又来
其实他问我的问题
很久没人问起了
用敷衍解决了这个问题
一个我不喜欢听到的问题
-------------------------------------------------------
现在过得很忙碌
像以往那样
上个学
补个习
很少逗留在家
又或者我可爱的家乡-->砂益
每天都得去东甲
除了星期四没补习就留在家里学做菜
其他天不是补习就是学车
再不然就是和朋友聚一聚
bu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