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昨天去朋友的party在游乐场
好high~
aaron载我去
then就看到很多辆otot牙的motor
手开始痒了咯
就一辆一辆加来绕圈圈
有.....
-干弟弟新买的ego
-orang的nouvo
-啊谷的skuter
-寿星公萝卜的step step
-聪的ego
then hor
谷问我很热吗做么一直加motor兜风
我就加motor加到很爽
回到游乐场萝卜说刚才最重要的场面我没在
要罚我><
我就要溜回家
他说等一个5分钟他的东西就要来了
就傻傻等一个5分钟
嗯我在讲电话后面水就泼过来
alamak><我的手机啊
还好没事
这样没关系
不懂哪个家伙拿香槟泼我
甜甜的..some ugly
之后我拿人家喝过的香槟泼回他
然后快快溜回家
就看到他拿着一整大桶冰水准备泼我
还好手脚快溜回家
a happy night~

可是今早听到一些bad news
就我走了之后她们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就酱子酱子咯~
听说起来场面很尴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