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将!将!!
昨天我做sushi啦
第二次做
味道没有很好吃
所以lo 还有进步的空间
一做既80多粒
感觉不错下
有那么一些许的成就感




不是我一个人把全部干完
有些朋友有收到我的maki
maki是什么?
本来我也是不知道的
网友说maki就是寿司
啊~我现在才知道

刚才和婷,旋去tgk学车
第一次
在大马路驾车真爽
之后我们去打包回家
then我没有直接回家
在婷家吃了后她载我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