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活该啦~
今天在学校和人家闹
因为一件事情
一件大家都知道了的事
除了我一个不知道
偏偏这件事关于我的!
她和男同学拿这事来作弄我
很plug烧><
站起来过去捏她
她就捏回我
没有人肯放手先
一直到被老师发现才松下来
亏你还是我认识那么多年的同学
我们两个的手都黑青了

我的手黑了一大块T.T
我技术也不差,她的手也是以大块
那件事我无言
他们想传就让他们传下去吧
反正我也不会少一块肉
但最好是别在我面前说
我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