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东甲补习去
补到一半肚子gulu gulu的响
有来自pm的bo piak皮 包sushi当我的充饥
ho chiak oh~RM2.30一条

after补习回家去
之后约好
拿我DIY的制成品去Vivian家
她买了对复古的earing送我
^^呼呼~
earing,有机会出门我带你出去


朋友打来说现在雄的BBQ问我去吗
手脚有够快的
加motor回家call Aaron载我
好棒的~有BBQ & steamboot

复古风....<走火炭路线




干弟弟,旺

好兴奋的
萝卜从他家拿支红酒来
after他表弟乌龟又拿支casberg来
但红酒开了很久,很难开
因为是软木设
finally还是开到啦
萝卜是不错的强







不错玩不错玩
什么真心话大冒险
不够我的砂益olimpik好玩
红酒的酒瓶转中谁
谁就得跑砂益一圈
啊哈~
首先5个就是我衰衰中掉><
珊,豪,kit,旺
好多motor跟着我们的后面
跑回去之后
Aaron说来多一次Round 2
就是他们了:肥,Aaron,小乌龟,啊牙,萝卜
回来之后大家一起切蛋糕
回到家是1.20分了
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