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昨晚和Vivian电话聊
我直说不想去plkn
因为怕黑
then她就说如果我黑了她买mask给我付
啊~就因为你那一句我豁出去了
plkn!!我没有怕你
期待你的到来^^

今早两点才睡
因为那个梦睡不着
翻来覆去一直想
把眼睛盖下去会不会回到那个梦
恐怖><"

之后上个学放了学
回家才一个钟
我和婷就达bus去东甲学车
先吃个tomyam~~~

今天教我的uncle是福建人
用福建话和他聊天还是我的第一次讲福建话
呼呼~
今天的成绩不错啦
一个人做完全部step
uncle说以后可以自己去练
不用教练的了
觉得很ok才拿JPJ
那天我因为这些许事而不开心
现在恢复原状啦^^~

之后爸爸去车站载我
一起去马六甲载川哥回家
整个人倒车......在车上半睡半醒的状态

过后就回家去~
到家时已经7.00了
7.30还得去东甲补习
话说....<我一整天只有1个小时半是呆在家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