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爸爸带我去Bekoh
这个地方很陌生
住它附近17年以来都没去过
很新鲜的感觉
一边看风景一边问爸爸那个这个的
爸爸去处理些事情
之后我们转去limau载我家哥哥
还未到哥哥家时发生了一点事
很意外>< 我说放慢!慢!
那个corner>< 爸爸和我.........呆
载了哥哥一起去嘛坡
进庙里~~




之后我们去shopping lor
一直叫我买衣买衣=="
表~ 买了个手表 旧的坏了要买很久了
遇到慧丽 好巧 我们蛮久没见了


今早的sejarah=.=
两只眼睛盖完完 没眼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