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一生人只有一次的----SPM
timetable已经出了 距离现在还有96天
我知道我可以的
身边很多人在挺我
刚一打开fb
收到一个很感触的信息
朋友写:[如果你努力的话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这虽是简简单单的鼓励
但平常却没有几个朋友会告诉你
然而看到这信息 我心里有着一股很强大的推动力
还有写到一个我怀念到要死的~
朋友也写:[听说你小时候的成绩很好 spm稳的 不要假假]
对对~
虽然现在自己有点在摇摆的状态
我自己并不喜欢这种摇摆的状态
spm~我要稳的 信心我有 我说的!
(西游记里孙悟空坚持保护皇母娘娘的时候,对玉帝说了这句话:你要敢罚到皇母娘娘我手上这个蟠桃子就丢过去~*我说的!!*X3)
我欣赏你~孙悟空^^
全力以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