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5, 2010

JPJ test fail jor=.=
没有心情
没有言语表达
没有话说
不是因为不pass所以心情不好
只是我个人觉得fail掉要缴付RM50再重考过
而那RM是来自于爸妈的口袋
血汗钱!!!
...
但我和他们通电话之后
他们安慰我
爸说:想当年我考第3次才过
咪说:我的lesen是买的
...
朋友们sms我
问我有没过
但我没回
不是选择逃避当中
而是我没有那个mood
遇到他们话
我会亲口告诉的说
...
一滴泪水都没留出来
不错嘛坚强^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