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呼~
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好
走在补习的路上很凉快

谢谢我家哥哥
昨天他去马六甲
托他买一条项链
因为我的V字项链坏掉了><"
他买个一模一样的

左边那条是哥哥买的
至于右边那条就是KLCC的palia货!

早晨我和蓉在钟楼隔壁的公园散步
走那个石头步真的蛮痛
坐在秋千上回想起..........以前........到现在
我很幸福^^
感慨这一切
我的家人
我的亲戚
我的朋友
有你们~有我~

坐在跷跷板上
手机拨着the day you went away的music
加上微微的风儿~
我们开始聊起
她说着泡沫之夏的故事情节
我听着...听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