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我表妹的,感谢你
今天的你很勇敢的从我后面拥抱了我一下
这才感受毕业的味道!

我坚持出席今天~
因为再勉强也是最后一天了
就在这一天
完美的一天
结束了中5的课程...
Jamuan很有意义
没让我觉得,今天的出席是白费的
早上遇到妈咪的朋友,aunty飘了一句,你还去学校啊??=.=Oh mg
难道你就是那个不期望孩子上学的母亲!

谢谢老师们给的一番劝告^^

听见Miow老师叫我的名字 IVY
爽一下~哈啊好
马老师说 IVY 很好听
爽两下~哈哈哈xD

我和婷一致喜欢食堂的[清汤]
我们同时出席今天,目的也少不了这个
吃着吃着...
婷道,最后一碗清汤~~~
今天的食堂也区区只有咱俩个F5生
别怕!!因为我们都吃到了xD

应付统考
歌词写得没错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真心英雄}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或许这样
我改变不了那般有事不找人倾述的性格
我固执?OK 接受
开心就好^^


S P M !!!
I KILL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