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清新的早晨里
我在东甲补着习

原本心里打转着...
等下我要怎么样去车站啊
@@

哪知补完
老爸不亏是老爸啊!帅!!!

问都没问直接叫我上车

gxgx老爸拿到lesen

直接下砂益吃云吞面
谢谢~~~隆爸啦~铭啦~瑜啦~薇啦~颖啦~
^^

云吞面给我感觉很陌生
虽然我住砂益,但稀少出来
agak不是砂益人了啦xDD

之后呢大家送我回啊姨家

莎莎,得谢谢你本来的援助^^

表哥又载我去外婆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