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FUCK QYOU :))

全部出去了
我和公公宝在家
主人不在意思家没煮咯
我的宝5.00pm吃晚餐
就负责打包
什么?下雨...
超你妈个B....
我已经在半路加着motor
去表弟家拿明天考试用的圆规
才到他家雨直接hambalang下到完完
家里的宝说要吃卤肉饭
雷越响越大
my god><
家里电脑开着
要回家表弟拦着
不行还是冲回家
那个雨像水喉头这样下
damn hurt
不到1分钟已经湿湿
回到家直接像浸水
我的宝要吃的没打包到
手空空回家我很灰心
他就吃粥
还交代我出去打包?
达老有搞错没有哦
刚才加motro冲雨回langsung看没有路也
biong紧去冲个凉
你打通电话来
问我公吃了吗
我说下雨没打包到
你是爸爸!!!
竟然问公有骂吗
请问你记得吗...
我也是还没有吃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