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空]
整个心就是空的
它空得很突然
短短的时差里
家人都闪去了
妈咪在外婆家顾店
爸爸在Genting
刚送哥哥去达bus
他去KL training了...............T^T
习惯不了没家人的存在
这个(T^T)是我现在的表情
对,我哭了........
哭了很久很久
不喜欢,厌
一个人在家!
我的家要有人的才叫家!
明天我还有考试!
叫我怎么放下情绪继续温习~
我要跟你们讲话~谁来应我T^T
表哥不错了解我的
他问我去他家坐坐
不要~~~~
不要你们看到我哭然后笑我
对你们来说
我是坚强不过的
因为从来没在你们的面前软弱过
......
可是
我有泪的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