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把一些工具箱移掉了
越多的东西看了越混
嗨~~~部落格今天1岁半多了
一开始使用它是为解解闷消磨时间
现在却为记些毛毛小事怕想不起而使用它
它其实带给我一个好处:))
当华语试卷一的题目摆在我面前时并没有丝毫紧张
时常写部落的关系,两篇作文不算什么
用词那些也没在担心,不会错字
就是这样考卷交上去了,别再想了啦...

唉~我的用词不是很好,只是写出自己的感受
傻的!既然遗忘了几号去旅行
有个人问几时去,我反问还有几天=="
这是什么状态?!!
大概是没有抱着期待关系,管理员一直改改换换的,把我原来的热情也给换掉了
真的是这样...

agak 我们要去工厂当书记
希望如此...

吃了Mc倒胃口,好像我在吃着化学面包
burger的外表超像吊饰的!不喜欢,去~~~
没什么吃的,快餐不好吃那么多
太多的化学物质会导致体内"机器"退化
请问我想活多少年>?越久越哈 =.=

糟糕~电话不见了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