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结束...
只可以说 这称不上毕业旅行
只可以说 很衰,病菌来的不是时候
只可以说 超爽,朋友累了休息 我一个人行一个人的shopping
只可以说 就这样过去了
只可以说 SO WHAT~

因为一直被同一个人抓问...“你还可以吗?”“你要panadol吗?”“你真是的,这样子还要来”
我可以我有,谢谢关心
就这样杀纳间觉得他有man到,给我种种的温馨
很好!!我欣赏你~
云顶和了3杯milo 1杯hotlick 2杯热茶 1杯温水
状态并没啥改变
还是一样的严重感冒咳嗽没声音,白喝=.=!!
鼻子开始脱皮到恐怖,是要复原的症状吗?!
近期内不宜见人,不要人家吓到

笨蛋...明知是累还逞强!
就是我,4点才入房就睡(看半夜场戏)
那个瓜也真是的,明知道会闷睡还买了票进去看
还有 那个瓜的声音超级小声
要可以放大声点啦xD姐姐我听得很幸苦

如此场面并非我想要
不好意思~~~
姐妹们要休息可我想继续前走
就这样,一个人在time square我走了一个小时多
差不多走到7788东西也买好了
就这样,一个人横行着天桥过去金河和姐妹们集合
事后大家都没怎么样,因为她们知道我也晓得
总之!独立的女人XP

嗯~大家都晓得这样的场面以后大概不会重现
原因在于这辆巴士上有几对都是死对头
巴士上一直都没有沟通交流...硬撑!!!
其实每个都有自己不爽的理由,无法
所以我说 称不上毕业旅行
或许有些会舍不得,但是我没有这种感觉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不是我的冷漠
只可以说 谁会知道?!

讨厌~反感!!!旅行不要我买东西?!很傻很好笑
不可以这样,别傻下去

赏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