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14/12
最后的一天
将穿着校服离开属于我那第二个家
没什么感言
毕业而已
不会像小学毕业那样哭得太傻
那一天也是几年前到现在一直最期待的日子
安..
敏..
倪..
也只有你们知道
嗯它到了^^
哭着和你们说我期待的
笑着和你们说我等到了
校园里的大朋友小朋友
知道有的可能会舍不得
离别是每个人生毕竟之路
保持联络啦...
虽然要想见我很麻烦很难找到
可以的!
把桌上的书本清理清理
Baby,I like it!
通通搬走就是
不想看到你们,你们很烦~
值得纪念的成绩册留下
少了上学的日子还是会早起
习惯就是这样
@@
可是其实本来就很想继续睡
盾 矛 很 我
不然等下某人看了会哭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