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这张...
回忆模糊
还是记得一点点
上半年前那天和啊倪去东甲
来不及只好打包kfc
下雨了
回sagil时我接了一通电话
妈妈要带我和哥哥去东甲洗脸
哎~匆忙
只好把食物塞给朋友溜去东甲
倪!!!~我记忆好hor ??!^^

翻开旧照
一切都是过去留下的痕迹
回忆渐渐的增加
人慢慢的蜕变
就是这样
我接受接受就好..

告诉自己人生就是这样
潮起潮落,我在乎不了多少
每次就是开心就好
同样一句:我笑看人生,睬你都傻~

突然来个感性
真的T^T
有开心过就好
曾经拥有好过没有
珍惜,就算没有拥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