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来也~~~"
前往Mitc的伸学展
巧遇Ly,为么只有招手?!
好像装不熟...我想打你xD
yo!提了很多手提袋走出来
不就是所谓的小册子&A4 paper一大堆
重到@@~啊不过对前途帮助很大,拿它怎么办=P
>>>shopping time<<<
头一头真的不可以 到闷(陪大人走有很大不同)
突然间,我的头伸出去别的department看
咦~~这个不是啊颖!更本就是^^
整个就是"转角遇到啊颖"xD
难得相遇,一定是一起走啦
我们去old town填油在继续下一站secret recipe
dessert就是好......吃♥~
她的新年衣有着落了~她穿起来那件skirt beng美的,够高!
我又买两件式的网衣
不tahan自己~
之后遇到tracy&没看到那家伙xinyee
她们dua我> <
还有一个男生**
之后就各自回了
happy

啊颖~I like U xDhaha
limit toda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