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我去了马六甲8粒钟的事被揭穿了
妈咪只说了一句话: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想想也是...
偏偏不想却在最后关头被发现
算了吧~~"
不喜欢交代,不想被人家知道我的去向,为何我会这样??
也无所谓,我就是这样
今早一起身就觉得无所事事
表哥说:快!!!要出去了
超随便的套上一件帽T,忘了眼前所有的事,冲一个mlc...
走到不tahan啊啊啊~~~脚酸=.=||
阻碍物又多,假如我是一辆scania,一进场全部跟我乖乖倒下xD



老人家说新年一定要穿红色的衣服,我就挑一件红的看(^^,)
红给你看!!!XP
嗯~它现在就在我家了



人家说新年要红...红什么???...红酒啦 > , <



收获:有你真好!

谢谢愿意陪着我走这一趟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