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这次真的是omG!
一向来不动螃蟹的我
才知道午餐是螃蟹
看表哥,哥哥还有爸爸吃得津津有味似的
对~~~我动手了耶
>..
....
..<
很难吃~指的是过程不是味道
吃一餐需要那么辛苦没?!
始终是海鲜嘛...腥味肯定少不料
但是它味道很奇怪叻,超的不喜欢你.
螃蟹我跟你不gam啦!!!~~"

[2号]第一批服兵的大日子
不是我,但是她们.....就可怜咯T^T
Qkeii & 晓芳 & 圆霖 朋友们保重吧
趁这次大好的机会好好的学会独立,思念难免会有的
3个月当作给大家一个挑战
好笑的啦~也是在讲我自己
agak我ok的啦~向外不向内的xD
还未知是第几批@@

追戏iiiiiii
原来是美男~"里头的张硕银真的瘦
可是他那充满煞气的眼神,靠~ 真受不了呐!
贪心的...我跑两边哈哈
陈法拉在诱情转驳里好坏
可是她什么真相都不知道,笨笨的XP

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
既然双方意见相反,还是跟妈咪打工好了
所以.....静静咯..

看戏喽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