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新家园???
超级舒服啦~~~
看表哥睡得甜滋滋地


可恶!9点去mahkota尽然可以3点多才从那里出来
一直很困却得跑上跑下,由于很久没这样活动了所以感觉蛮爽快的说xD
没什么...只是办事

已经不是学校的学生,校园跑芭活动没机会参加了 T>T
对了~昨天碰见许多家长
他们对我说,明天开学了哦...哦~以我无关...接着听说,不要骗人了才不信
很坏蛋的你们.....好幽默叻!!!
我知道我的样貌看起来比18岁来得年轻
说道骗人就感到不自在了,我没有 =^=



看到吗?报障登得那么大个意味着...可能性很强
没有玩笑的存在了
结论,有外星人没有我们,相反也是
其实活到这个年龄已心满意足
外星人的造化,只能说,想怎样就怎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