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11

18岁面临的第一道问题
快支持不住了我=.=
实在是受不了
作工时候几乎每天的每天都会有人问道:今天没有去读书?
no...
我已经毕业了
对,刚结束spm
他们才不信...(他们去问妈妈)结果一样
后面还讲说一句你的样子不像啊~~"
昨天有3个人问着同一道问题
前天我加摩哆到作工目的
有一个uncle看到
他讲我不够岁叻><
每一天都听到人家问同道的问题
我就要每天给同样的答案
烦恼啦你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麻醉剂我需要你~~~~
把我现在的心情给麻醉
把我的人给冻冰去
礼貌上回应一下就算
不喜欢解释不要理他们
当时不懂什么感觉
不舒服就是了
因 为 不 喜 欢 听 到 说 自 己 小 样
但 其 实 自 己 样 就 是 小
可 是 我 懂 很 多
在15 July 2009 星期3
我写了一篇博文
难道时间没流动过?!不可能
这个问题过去了为什么还要回来???
长辈说我小样就会觉得我没有办事能力
这样什么都不让我做
最后我什么都学没有
不行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weet comments